close



【原來只是垃圾阿 幸好不是蟑螂XD】

(坐姿不好看請見諒orz)




我真是一個大笨蛋....(汗)
有些東西該出來時不出來 不該出來時就一直冒出來
(聲:不是這樣形容的吧= A =")

幸好那一天是晚上~
家裡只有我一個人   不然很丟臉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了 給大家看一個東西XD
下面這張是我和同學們的塗鴉唷
(原本只是要把注意事項弄得清楚一點的   結果越畫越起勁阿XDD")

至於黑板上畫的東西阿....就請大家自己猜猜看了吧0 A 0"
畢竟有些東西好像只有我們班的才看得懂呀((毆



來一張放大版的↓

對了....最右邊那隻豬(?)是班長畫的XDD"
其他的大家就自行想像吧(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順便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事實.....




原本我還很寄望大家叫我魚的耶(汗)
沒想到被小雪陷害....
就有了奇怪的綽號-小鳥鳥了.....((羞//////




就因為他不讓我當雲雀啦ㄒ口ㄒ○
(聲:誰要叫你雲雀啦?!!當然要制止你! -  A  -")

以後我就會以鳥的形態出場了吧ˊ//ˇ//ˋ(誤很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