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把拔你真是沒良心阿ㄒ口ㄒ!!!!!!(指)
湯真的很燙很燙....我的眼睛好痛....(摸)
看來下次吃麵時我該小心一點了orz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這個禮拜三有「廣設科迎新會」(好冗長XD)
玩了一個讓人滿頭大汗的遊戲
我覺得學長姐們做的國旗好可愛唷ˇ
忍不住拍了下來XDD"(老實說有很多個沒拍到orz)
←國旗代表著隊伍,我是美國隊的XD
(PS:第二個不是埃及....是希臘orz)

然後呢~班上的烏龜同學還叫了我.....


據說烏龜也是雲雀迷........(雲雀人氣真高吶    囧)

還有一件有趣的事XD
就是找到6918同好了耶(樂轉)
總有一天我要好好認識那位學姊阿XDD
傳說中的6918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