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這張圖阿~是我用小畫家畫的~
各位大大看到我BLOG的背景可能會疑惑:
"誰是麻署阿?好吃嗎?"(假設)
那我就給個小簡介好了~(閒著也是閒著= =)
1.麻署:
不太會講話,常常發呆,是我第1個創造的人物
2.小麻署:
和麻署ㄉ感情很好,身體會變形,但常常被遺忘~
3.喵莉:
當初被遺棄在路邊,遇到了麻署和小麻署這2個旅人才跟他們作伴的
4.小法:
特徵就是有根大大的翹髮,他最喜歡吃果凍了
5.小蛇仔:
不會說話,而且一到冬天就會冬眠,所以他一生的願望就是...玩雪
6.小答:
很男性化的女生,跟喵莉感情很好,但是他常常欺負小蛇仔
<<完畢>>
附帶一提>>>>我姊好愛喵莉喔~連我表妹也是 = =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經過以上介紹~各位大哥大姊ㄇ有沒有較喜歡的人哪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