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☆★大家好這裡是作者欄★☆

(o≧З≦)ノ歡迎大家來認識我唷~
要看其他文章的請往旁邊最新文章連結。(@・ω・@)ノ
-------
▼ABOUT ME

大家好我是FISH,可以叫我魚相關皆可。(?)
興趣是畫畫~還有對動漫有很大的愛
使用軟體主要是Photoshop和SAI
喜歡畫漫畫、同人圖和擬人化(尤其是獸耳更愛!!XD)
歡迎大家來認識魚喔~:D
目前狀態:等著去雲科數媒系報到的準大一生
-------
▼LINK ME

歡迎領回家黏貼紙wヽ(●´∀`●)ノ

-------
▼LINK

Facebook粉絲團成立
天空分站
痞克邦
噗浪
台論
DeviantArt

有興趣可以去看w總之我還是主要會待在無名・ω・`
(這段期間泡在臉書上居多啦XD",歡迎親朋好友來找我家桑拿玩w)
-------
▼LOVE

我是動漫愛好者,歡迎來搭訕我(艸`*)
➊家教-雲雀最高♥我是骸雲控(掩面
➋稻妻-吹雪兄弟♥照美♥偽娘組萬歲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要也是全員愛除了某幾個(ry (←最後一項多餘的)
➌廢怯-麻美學姊!!!!!!!幾乎是全員愛XD
➍APH-意呆&亞/細/亞/組♥菊灣最高♥
➎Vocaloid-巡音流歌Luka/Gumi/Lily♥
➏數碼寶貝-大空大空大空!!(煩)最喜歡太一x素娜了Q__Q
➐K-ON-梓喵學妹w也是全員愛XD
➑其他-航海王/黑色槍手/青驅/夏目友人帳/PM/監獄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火影/俺妹/索羅利/K66/噬魂者/薄櫻鬼/薔薇少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頭/櫻蘭/吊帶襪天使/東方/魔人偵探/瀨戶的花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烏賊娘/妖精尾巴/惡魔奶爸
(後面應該還會更新吧(喂

-------
▼WORK

最近比較有在畫的圖。





    ========== ↓ 2010=======2011 ↑ =========


這是Pixiv上很流行的2010繪師進化錄XDD
於是乎魚也來玩玩看了ww
總覺得我的畫風超不穩的欸XDDDDDD
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月的風格呢~:D?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