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咦咦咦咦被老師聽到了啦?!!(掩面奔)
當初只是想要接話而已  沒想到被老師聽到還念出來=////="
不過好像有人誤以為是別的同學講的
其實是我阿XDD"(扭)
---
↓  超感動的O///Q  大家的卡片都做得好棒ˇˇˇ
   
   
    
   
謝謝大家~愛死你們了~(大心)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~5月到了耶0  A  0
這次很認真的畫雲雀的生日賀圖
(不過還沒畫好囧")(喂)

.........完成圖有空再補上= A ="(汗顏)
+   5月2日增   +

我我我終於畫好了(冒小花)(重點錯了)
好喜歡畫獸耳唷ˇ那個草莓蛋糕也畫的很開心耶=////=

對了...最近有同學說我比較適合畫Q版....
也就是說我畫原版人物不好看是吧OTZ

算了,就算這張雲雀畫不帥也沒關係XDD"
畫的開心最重要ˇ
5/5恭彌生日快樂ˇˇ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