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熊出沒注意(誤)
↑  這是櫻蘭裡頭,
    環最愛的小熊熊~
    因為今天這篇跟他有關,所以就畫一下了(笑)
---
    故事以下=D



【姥姥你好冷淡阿ㄒAㄒ○(拭淚)】



而且       是驚人的事實(捧腹)
終於又可以畫新角色了((樂~
姥姥是個很酷的人=D     我好愛吃你做的餅乾ˇˇˇ
雖然他偏心了   不過還是要忍耐(不是)
是說我只是純粹想去鬧而已X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要來放對圖ˇˇˇ(羞)
下面這張是 在我破10萬時送上的人型化
總覺得不放上來實在很可惜阿阿阿阿
↓  圖圖超可愛也讓我超感動的啦O//U//Q(拭淚)


↓  所以我就很不要臉的畫一張送給喵



阿哈哈我畫得好爛ヾ(*´▽`)ノミ☆  (撞豆腐自殺)(不是)
手上抱了一個小綱吉這樣。
希望喵會喜歡這張圖-//////-
(如果真的不喜歡我會去撞豆腐真的)(你奏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