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十指交扣:就是十根手指頭扣合在一起那種。】


阿阿不好意思耍笨了~(掩面)
這個遊戲其實我也有教班上同學玩(*´ω`)ノシ
大家一起來扣食指阿~扣食指~XD

後來還跟夾玩蓮花指交扣這樣。(那啥?!ΣΣ)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魚最近收到破17萬的賀圖ˇ
我竟然現在才放上來真糟糕>口<"(掩面)

這是 小緒 的賀圖~
把我畫的好可愛呢ˊ////ˋ+
滿天星空的背景很漂亮唷(*・∀・*)很有油畫的質感呢~
---
以下同樣擺上之前的賀圖連結ˇ
嘎阿好驚人沒想到我已經收到這麼多賀圖了Σ(゚艸゚*)
真的很謝謝大家的不嫌棄/////(拭淚)
1.一萬       2.二萬
3.三萬       4.四萬
5.五萬       6.六萬
7.七萬       8.十萬
9.十三萬   10..十五萬
11.08
生日賀圖
12.09生日賀圖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同學要的圖ˊ3ˋˇ
來吧笨花花快來給我簽收( 手高高

ヽ(*・∀・)ノ最近在練習用SAI畫畫這樣。
結果後來發覺還是 佛陀店(PHOTO SHOP) 大神好用
可能是用習慣了吧,總之我要多多練習>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