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感動阿~~(拭淚)
本Blog終於破10萬了>//////<
雖然這賀文貌似拖很久才po....(毆)
---
以下是親愛的賀圖寶貝們(人ˊ3ˋ)(你奏凱)

首先,這是 斐托斯特 送的~
貓咪你真的好棒阿阿阿♥♥♥(大抱)
很喜歡這種海底的感覺,而且膚色也調的好漂亮
像這樣的視角我好愛呀=//////=

這是 捲毛 送的~
好害羞阿,她特地寄到我的信箱裡
收信時看到真是又驚又喜呢 謝謝你>/////<
我變得圓滾滾的好可愛ˇˇˇ

這張是 小鼬 送的~
哇阿阿好可愛的小迪啊!!!!!>口 我喜歡這張魚的表情,這個我愛→ (● A ●)
聽說背景是恐龍蛋殼呢XDD+

這是親愛的 阿喵喵 送的~
因為是在情人節附近畫的,所以這張充滿了愛ˇˇˇ
某魚越來越愛阿喵喵honey的畫風啦!!>/////<
畫畫功力進步神速好棒ˇˇˇ
親愛的謝謝你喔-///3///-(抱)

這是 米唐 送的~
唉呀呀這是威脅嗎??XD
不過右上角的煎魚看起來很好吃呢,真可愛ˇ

這是 趴趴熊 送的~
咦咦?好像少畫了魚鰭(0A0")(汗)
不過頭上戴著皇冠很可愛呢ˇ
背景也很繽紛很有慶祝的感覺^^~

這是 昕糖 送的~
雖然我們才剛認識不久,
不過昕糖馬上就送賀圖給我了好感動>/////<
表情很生動很可愛唷^^b

這是 送的~
上面的彩虹字很漂亮很可愛呢ˇˇˇ
漸層背景我也好喜歡,咖啡色邊邊大好XD

這是 送的賀圖~(本圖有點大,可以點這裡看原圖^^)
哇阿阿我看到雲雀了ˇˇˇ(大心)
剛開始看到第三格還以為是獸耳化=//////=((正色
很有趣的故事阿XDDD+     太謝謝兀了~

這是 小花 送的~
好喜歡小花畫的人物啊!!超可愛的>口 穿著兔子裝的女孩萌到我了~
能夠被她抱著真幸福=///////=謝謝小花ˇˇˇ

這是 送的賀圖~
我們是在繪版裡認識的/////(大家可以點這裡去畫畫唷ˇ)
槙送上了剛睡醒的雲雀ˇˇˇ
好誘人我好想快點把他給吃了阿阿啊!!!(給我自重)
很意外小槙槙(誰?)會來玩,真是感動萬分呢>//////<

這張是 給的賀圖唷ˇ
哇噢噢我真的好喜歡喵的畫風阿>/////<(粉紅背景大好XD)(自重)
我覺得從零裡頭鑽出來的樣子很有創意也好可愛阿ˇˇˇ
而且整張都是用手寫的(鼠繪)   辛苦喵了<遞茶

這張是 小逆 送的(同樣是在繪版認識的阿XDD)
這是APH的中/國耶ˇˇˇ
耀君好萌好可愛>口 左上角的魚也畫的很可愛唷ˇ

這是 給的賀圖
好可愛呀ˇˇˇ特地戴了蛙鏡潛水來祝賀某笨魚>口 而且把我的形狀畫得很傳神呢XDD(水滴狀這樣。)
很可愛的賀圖唷ˇˇˇ謝謝雲ˇˇˇ
---
最後,以某魚的感言做結尾吧XD↓

(糟糕我字好醜)(掩面)
最後不忘向大家說聲謝謝//////(90度鞠躬)

(PS:因為快要段考了,所以下個禮拜不能玩,
        加上下下個禮拜又碰到英檢複試〈死〉
         請容許我把日期調到後面這樣....ㄒUㄒ/)
---

所謂的賀圖大回顧ˇ
1.一萬
2.二萬
3.三萬
4.四萬
5.五萬
6.六萬
7.七萬
8.生日賀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