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《OS:還好老師有很多副備用的XDDDD》




唉呀呀...被小雪說我白癡了...
可是老師借魚的泳鏡就是黃色的阿~
讓我不小心就聯想到鹹蛋超人去了~(聲:這有什麼好驕傲的= =")


不知道為什麼想到要畫 海豚男 耶XDDDD
可能是因為看到  少林棒球第六話  才會想畫的吧   呵呵

對不起...不小心惡搞了...((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太....太感動啦!!
想不到網誌竟然可以破5萬?!!(而且是上禮拜破的...XD)
而且...而且還有賀圖可以拿?!!     (0//A//0)
太感謝大家了!!(心)

這是 送的賀圖
好用心呀!是很美味(?)的巧克力女孩~(眾:喂喂!!錯了錯了!!=口=")
沒有啦XD 其實喵是要畫古代的感覺~
我的頭上還有皇冠耶(羞///////)


這張是 菜頭 送的
這一次我變成軍師啦~
率領了5萬大軍要去菜市場買魚~
(眾:嚴重錯誤!!=口=")

這張是 藍徉 送的~
好可愛的女孩呀>//口// 而且還畫了很多很多魚~看了真害羞呢ˇ

這張是 阿臻 畫的~
旁邊的小女孩線條很簡單  很可愛呢ˇ
字寫得很有個性 我很喜歡喔>////<

這是 高高 送的賀圖
天阿天阿~超可愛的呀>//口// 我好喜歡高高頭上戴的魚魚帽呢
表情也是爆萌0//A//0     我好愛好愛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吧~再來一次感人的賀圖大回顧吧
1.一萬
2.兩萬
3.三萬
4.四萬
5.生日賀圖
---
阿......對了....家教的合圖還沒畫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差背景了說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背景還沒想到要畫什麼耶XDD"(被打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該來去畫背景了\(0A0\; )~
---

對了....話說我好像入圍了「2008全球華文部落格初選」0A0"(驚)
不過我想之後應該會被推下來了吧 哈XD
總之~可以入圍還蠻開心就是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