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表弟→星~昨天回來玩啦~       (PS:我們是住不同縣市的。)
這是他們在出發前~
阿姨媽媽鬧的笑話之一~

以後出來玩時~記得別再把家用電話放進行李裡啦~XD


至於昨天沒有更新呀~
是因為魚回表妹家玩了啦XD   ((遭踹
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魚....又收到賀圖了.....0////0
嗚嗚嗚~大家對我太好了啦.......<(ㄒ口ㄒ)>哭~
這一次輪到3萬登場↓

↑這是 小魯 送的~
你把我畫得太可愛了啦~XD
左下邊的鯨魚(?)好可愛呢ˇˇˇ

↑這張是 Betty 送的
我喜歡這背景~(拇指)
其實魚很喜歡唱歌呢>3
↑這張是 ?? 送的.....
(對不起~人家不知道怎麼稱呼你啦~ㄒ口ㄒ哭~)
只是為什麼我倒在地上嘎~(指)
好啦!!有收到祝福我就很開心了啦~XD

↑這張是 米唐 送的
好可愛的風格呀>///////<
只是破3萬我不要請客唷~= 3 =/  ((遭踹

↑這是 趴趴熊 給的~
好用心呀~連邊框都是魚~真可愛>///////<

謝謝大家的賀圖^////////^
也謝謝每一位點進來看的人~   <(_ _)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