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恩  這件事非常的可怕阿(指)
跟熊貓的爸爸有關=D
請各位往下看下去吧ˇ
---




對!!沒錯!!
我現在在班上的綽號就叫大雞鳥!!囧"!!
是說這綽號同學叫很久了阿....(掩面)
我也聽習慣了ˊˇˋ/( 欸
反正就是覺得這綽號很丟臉啦  還被同學的家人知道好糗阿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了對了!有一張圖畫好很久一直沒放上來(被丟垃圾)
是要送給 的蓮伊恩喔=//////=+
因為覺得之前那張畫得不太好,所以新畫了這一張(扭~)
Q版人物萬才=//////=ˇˇˇ

這次除了魔王菇(?)之外還有一隻P菇陪伴唷ˇ
希望葳會喜歡這張REIN阿>口 ---
忽然想到烏龜借我看不可思議星球之雙胞胎公主的漫畫
超超超好看的阿ˇˇˇ(大心)
阿南滿雪(作者)好棒ˇˇˇ畫風很夢幻說ˇˇˇ
支持蓮伊恩和艾克力帕斯!!
支持太一和素娜!!(喂扯太遠了你(最近好懷念數碼寶貝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哈哈開始放暑假了耶!(這什...?)
今天總算結業式了,真是累死我也囧。
下午跑出去逛街這樣,而且還玩很恐怖的猜拳遊戲XDDDDD
(以下略)(喂!)



今天這篇打好多字阿
我廢話一脫拉庫耶...=3="
下禮拜要去雲科大了好興奮ˇˇˇ
7/25→FF同等期待中ˇ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