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  對不起 不小心多打幾個字了(被巴)

話說這是上個禮拜的事情了
可是我好像拖很久才畫((毆
在黑板上寫了一不正經的東西XDDD


像是護士、女僕或貓耳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↑其實貓耳是我講的XDD"  然後芳仔幫我發表這樣~)



羊同學在提議~
我在跟芳仔很興奮的談論貓耳
(然後我就被打了orz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忽然發覺人物貌似一下子新增很多呢
所以就打算先把同學的人物設定試畫看看啦~






恩....好像還有很多人沒畫到耶=    ="
以後應該還會慢慢的增加這樣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