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時還在上粉彩課呢好懷念XD(都多久以前的事了...)
以前魚的阿姨也是讀美工科的喔: D
(人´3`*)所以我把粉彩帶回去就是為了問她一些畫畫技巧(毆)
不過在以前他們讀書的時代阿,
因為沒有相機,所以畫人物像模特兒都要很辛苦這樣XD~

是說我自畫像那張畫的好糟(掩)
就連下面這2開的自由創作也是亂到一個不行Q/3Q

ΣΣ(Q Д Q)希望看的出來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
還有我忘記畫兔子的鬍鬚了(噴)
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終於考完試了大開心!!!ˊDˋ////////////
只是回來開電腦後,
一直在畫作業結果忘記上來更新了(被翻桌)
↓↓↓我很乖在拉以拉(●′ω`人′ω`●)(扭)
      雖然我貝茲線條拉的也很爛就是XDD"(跟粉彩一樣)

總而言之還蠻想快點畫別針作業的///3///
因為開學之後有機會可以做成成品ˇ
學校能夠引進別針機真是太棒了XDD!!!(手高高+歡呼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