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不知道把拔在耍笨什麼(掩)
領的便當錢不就是我的午餐費了嗎?(艸`
是說最近好多學校都在大整修呢~
連合作社也要關一陣子真不方便>  A  <"

恩 題外話一下~
接下來又得面對段考了orz....
所以某魚可能又要消失一陣子這樣XDDˊ
米那桑~請等我回來吧(心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面擺上很久之前大家的愛心´∀`)ノ
網誌小小的邁入20萬真的很感謝各位!!!Q谷Q
簡直比全國●子還要甘心了是不是這樣~~XDDD

這是 小犬 的賀圖~
噢噢噢好可愛的正太呀ˇˇˇ
喜歡人物雙臂張開的動作呢^^~

這是 呆喵 的賀圖~
太棒了太棒了是雲雀ヽ(′∀`!!(樂轉灑小花)
這張賀圖完全把我的私心表達出來了呢XDDD

這是 呆鬼 的賀圖~
右邊那位白髮女孩是他的女兒→雨宮川枷那
白髮藍瞳的配色好可愛>////<

這是 精靈 的賀圖~
哈哈畫我被嚇到的表情好蠢(喂)好可愛XD
拿著筆在旁邊寫字很有創意呢^口^/

這是 小緒 的賀圖~
這一次賀圖做成獎狀格式好特別呢=DDD
圖中還有3D立體的魚好可愛ˇ

這是 綠豆 的賀圖~
HAHAHA看到賀圖時我笑了XD!!
變成強壯的猛魚太棒了!!( 喂

這是 小夜 的賀圖~
看到時我一整個被萌到了!!!我被美化好多好開心Q谷Q
頭上的魚鯕真的很像蝴蝶結呢XD
虧小夜聯想的到好棒ww(扭)

這是 汎汎 的賀圖~
從洞裡鑽出來的模樣好俏皮好可愛>////<
而且背景與人物的明度強烈對比看起來很清新呢:D

這是 Q夢 的賀圖~
超級可愛的小蘿莉有種公主風的味道ヽ(・ω・`)
整張也很有蠟筆畫的感覺好討喜呢XDD

這是 伢嘉 的賀圖~
唔噢噢噢噢綁圍巾的模樣實在是太萌啦!!!ˊ//q//ˋ
衣服配色也配的超棒的( 拇指+
手上拿著的魚娃娃也超想捏捏看的說ww
---
同樣依照之前的慣例,
把賀圖連結一併送上XDD!!
1.一萬       2.二萬
3.三萬       4.四萬
5.五萬       6.六萬
7.七萬       8.十萬
9.十三萬   10..十五萬
11.十七萬
12.08
生日賀圖
13.09生日賀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