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家豪~這裡是被期末作業榨乾,偷偷溜回來更新的某魚!!
距離上一次更新又是1月的事了....好久唷XDDDDD(你還敢說)
總之這段期間有很多的變化,進了夢寐以求的大學、科系,也認識了好多新朋友!QAQQ///
也因為在facebook和噗浪上可以簡易更新動態的關係,
我就從此定居在這兩個地方了....各種懶惰不忍說阿XDrz(趴地)
---
 
現在的畫風跟從前截然不同!!
最近的作品和Link都會更新在Weebly上//
也算是小小的滿足我想架網頁的心願吧U////U(?)
無論是偏精緻的圖,還是Blog上的簡易畫風,兩者我都很喜歡!!無法割捨♥♥♥
--- 
馬麻和夾常常對我說,希望我能繼續經營這個Blog
就這麼把他放置真的好嗎...?我自己也思考過很多次><|||
我也不想就這麼鬼隱阿阿阿阿可是作業真的是!!!!!!!!(抹臉
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我還是很喜歡無名這裡的真的!!!!可是我真的好懶惰唷(揍) 

 
希望自己能早日脫離懶惰的感覺,變成從前那個對畫網誌充滿熱情的小魚!!:) 
 
 

麻糬:「這次我可要好好盯著你!不然又不知道你要鬼隱到哪去了!」←XD   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