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在此說明一下,我們學校的游泳池是在樓上(露天式),
    而沖澡間和廁所在樓下,當然男女有分開。(何?)













恩沒錯我直接坐在上面啦!!!!!!!(掩面
一整個就是超丟臉的XDDDDDD
某魚一時忘記只要把裡面的泳衣放平,其實就不會一直晃了
HAHA我真是超天才竟然想說直接坐在上面
話說這件事很久之前就有畫了~但一直遲遲沒有放上來
統測真是讓我和網路世界脫節超久的!!!!Q口Q部落格我回來了!!!!!
↓↓↓於是乎很開心地畫了慶賀圖(?)

統測結束後就可以自由地使用電腦!!!!太棒了!!!!!ㄒ口ㄒ
所以我也會努力更新Blog的~這段期間發生很多有趣的事等著我一一去畫呢XD
(幾乎都是糗事安捏(被揍

不過雖然說考完試了...但這兩個禮拜內要努力把備審資料生出來><"
也就是所謂的作品集!!!!!
可惡我根本沒什麼好作品可以放阿阿超頭痛的!!!!!<(ㄒ谷ㄒ)>

是說難得更新欸我居然在講煩惱的事
總之請大家敬請期待部落格的動向喔ww    (如果我夠勤勞的話啦(喂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ishfish 的頭像
fishfish

FISHFISH's Blog

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