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沒看過上一篇的人可能就不會懂這篇在幹嘛了(汗
所以請先回顧一下喔咪>3O///→請點這裡
---
然後阿在圖片下方都有使用教學(???)
所以看不懂圖解的也可以和文字一起配比較好吃(o´・ω・`o)(?????)


☆滑蓋式
兩手合掌然後慢慢的把上方的手掌往上推
模擬滑蓋式手機XDDDD


☆貝殼機
同樣是雙手合掌,不過變化方式變成開小花了XD
就跟保庇MV裡的開花方式一樣(*´・З・`)(欸)

☆觸控式
這個更高級了!!!!!只要伸出你的手掌然後
用另一隻手的手指在上面點通話鍵(?)就能用了~~
此手機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阿XDDD~~~

☆藍牙
全部的手裡就屬這個最高科技了吧!!!!!!!!!!!!!!!!!(更激動)
將手勢比成如圖那樣掛在耳邊就可以通話了!!!
是不是很方便阿XD!!!(<---瘋了)




















阿我被麻糬打了=3=(謎:是你太欠打)

大家好我回來了喔喔喔喔喔(飛撲~)
魚終於更新了阿阿><大家久等了真不好意思~~
一直被同學和馬麻念說我都不更新XDD"
(沒辦法寵社太好玩了嘛XDDD")(被打死)
距離上一次的發文日是11/6呢....ノД`

恩今天這篇是進階版~大家有沒有學起來了阿XD
其實前陣子還有跟同學玩娃娃手機版本的
就是把娃娃直接當手機在那邊通話XDDD超北七的啦!!!!!
布丁還有拍影片的縮~一直忘了跟他要ˊˇˋ"

↑ 這是手機娃娃的示意圖,我家大根是很搶手的手機之一。
←回顧大根的英姿(???)




不知道下一次的更新又會拖多久(毆)
總之在寒假期間我會努力試著增文的YA!!(。´∀`)ノ
明天要去看艾利緹超興奮!!!(。´∀`)ノ((逃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