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人´3`*)這是今年的生日感謝文這樣w(也發太慢了吧你)
我要把戰利品感謝的話通通PO出來嘿嘿:9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首先是今年的生日蛋糕(*ゝ(ェ)・)ノ,
沒想到我們家馬麻這次竟然大闊氣!!
做這麼多蛋糕叫我拿去請班上同學和老師吃Q3Q!!
光要把這50個馬芬蛋糕帶到學校就很不容易了,
總之謝謝 威爾 在上學時幫我提一袋OTZ


你看那數量多驚人!!(口水)
左下缺一個是因為被我們一家四口先吃掉了│-D(喂)
沒辦法誰叫蛋糕剛烤好這麼香!!( 掩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來是禮物區Q//A//Q
嗚嗚好高興大家送的禮物都好高級!!( 狂噴淚

表妹 合送的禮物ˇ
裡面裝的東西超驚人所以就不多說了/////(喂喂)

布丁憨吉 合送的禮物啾咪w
是史迪奇的眼鏡盒!!!阿阿超可愛的阿Q口Q!!(感動落淚)
一看到超可愛就馬上拆來用了呀!!!!!ダーィヽ(*´∀`*)ノ スキッ★

剛好我現在在用這個也壞的差不多了XD(丟(被打

美眉 送的卡片喔喔喔喔喔w
超可愛的女孩聽說他叫絲黛娜:D(自創角)
*´艸`)我跟麵包兔趴在他腳上嘿嘿好可愛ww

烏龜 跟 鴨子 的禮物真的是超級驚喜的!!QAQ(驚)
我放學回家整理書包時才看到,
天阿你們什麼時候放的我怎麼都沒注意到XDD!?

看在史迪奇這麼可愛的份上就不追問了ww( 欸你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此也要感謝8月16日當天祝福我的大家!!Q/////Q
謝謝 親愛喵、烏龜、冰淇淋、鮪魚、醬油、
         花花、熊貓、玉米
的簡訊祝福(艸`*)
小的真是受寵若驚呀ˇˇˇ
比較讓我驚喜的是我的直屬學弟有傳給我欸Q////Q!!
謝謝鮪魚ˇ我好像沒有把學姊當的很稱職orz....謝謝你的包容ˇ

同樣感謝在噗浪和臉書上大家的留言喔\  /
↓ 往臉書的塗鴉牆上看一整排的生日快樂真的很害羞//////(喂幹嘛刪除線啦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的壓軸是賀圖>/////<
沒想到今年我還收得到,真的很謝謝送我賀圖的米那桑(o´ω`o)(拭淚)
以下順序以收到先後為主ˇ

最早給我賀圖的人是 睿月 大萌神!!!!
她早在一個禮拜前就畫好了ww速度真的很快ww
而且有畫佑皓耶!!+d(正太控)
那個蛋糕看起來超好吃超高級的!!(口水直流)

再來是 的賀圖w
噢噢噢好可愛ˇ魚帽子好想要呢
還有畫骸雲跟意呆ヾ(o´▽`)ノ昕好了解我我都害羞啦(羞奔~)

這是乖女兒 大吉 的賀圖ww
超可愛每次看大吉的圖都好治癒!!Q////Q
我喜歡那個嘟嘴吹蠟燭的表情ヾ(`●ε●´)謝謝大吉ˇ(抱)

這是 WEI 送的賀圖ww
噢噢噢好棒是擬人化的我(in長髮VR.)!!!!!
想到去年葳畫過這個人物我就愛上她的造型了~~=////=b
今年看覺得多了一份成熟的感覺好棒ˇ

這是 AGA 的賀圖嘿嘿ww
只是在噗浪上剛講不久AGA就畫給我了SO感謝/////( 抱
喜歡柔和色調的配色阿ˊ////ˋ
眼睛閃亮亮好棒!!!!ヾ(●゚∀゚●)ノシ

這是親愛 CC 的賀圖唷齁ww
噢噢噢好可愛我也好喜歡CC的圖>////<(飛撲)
我還穿著雲雀T恤呼嚕嚕好幸湖~\/

這是 斐托斯特 的賀圖ww
嘎阿是個美人胚呀小貓我愛你♥♥\(*´∀`*)/(告非)
因為生日跟七夕是同一天所以蛋糕有巧克力
是說那蛋糕根本不能吃吧!!!XDDD(猛戳)(有毒料理出沒XD)

這是親愛的  洨LAL (媽媽大人XD)送的~
好棒好棒好可愛的優尼姬和媽媽自畫像!!!ˊ////ˋ
背景的雲朵超可愛的ˇ蛋糕好食>D 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最後這是我的感謝圖這樣ˇ(↑點圖可放大)
謝謝大家的祝福阿阿我真的超開心的=////=~~
+++以下廢話區可以忽視:9+++

今年生日似乎長進了不少,(自己覺得)
因為在生日前夕聽了兩場意義重大的演講。
一個是麥克筆講座ˇ(抱歉我忘記大師您的名字了(血淚
另一個是宅神朱學恆大師的演講
在他們的演講中我學到很多(´・ω・`)
像是「你並不是做不到,你只是認為自己做不到。」
        「把握當下,不要後悔。」
        「每天做一次別人覺得蠢的事,久了之後就不一樣了。」
有點忘記當初他們怎麼說的了><
不過我很喜歡所以一直把他銘記在心ˇ








+++++++++
最後再次說聲謝謝縮看=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