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S擬人第二彈出爐囉!!!ヽ(゚∀゚* )ノ(灑花ing~)
如果還沒看過第一彈的可以來戳文章→ 請點
這樣算一算加總起來,我已經畫20個人物了ΣΣOAO(好多...)

以下的介紹同樣沒有按照某個特定規則我亂排的(汗顏)
---

★Purry━普利
   桑拿家的寵物狗(puppy)~普利大哥XDD
   普利平常在家裡不喜歡穿衣服,最愛和主人討點心吃´∀`)ノ
   是個個性魯莽但很疼愛弟妹的笨蛋大哥。

★Jully━茱莉
   桑拿的第二隻寵物,屬性是貓(kitten)
   有偷偷暗戀主人的傾向(?),最喜歡喝牛奶
   肚子餓時會變得很兇。(設定大概是雙重人格吧XD)

★Alvis━亞爾維斯
   桑拿家的第三隻寵物,屬性土狼(coyote)
   個性很沉默是個面攤型囧,最喜歡吃肉
   有時說話會很毒簡直到一針見血的地步

★Norn━諾恩
   桑拿的第四隻寵物,屬性獅子(lion)
   最喜歡穿戴毛茸茸的飾品,脖子上一定會掛著毛毛圍巾(XD)
   喜歡追求新鮮感,和多飛感情很好ヾ(・ω・`

★Ginger━小薑
   野口家的小薑,
   話說個人覺得名字取的很妙呢XD!!
   野口(同學)說是隨便打的,結果去查真的有這個單字ヽ(′∀`●)

★Mico━米可
   花花家的米可,
   設定是超主動派的大姐姐型(以後的小短漫會提到XD)
   和多飛是新婚狀態ww

★Tree━翠依
    小樹家的翠依,
    我和同學們都一致認為小樹和寵物有主寵臉(笑)
    看起來呆呆的好可愛XDDDD(喂喂ΣΣ)

★Fantasy━范特西
   烏龜家的「開心寶貝」范特西,
   其實剛開始畫擬人時想畫成海苔眉呢
   後來覺得搭起來很詭異所以就改成正常的眉毛XDD

★Bunny━邦妮
   布丁家的邦妮,
   話說布丁是被我們幾個影響才開始去玩寵社的樣子(艸`*) 
   我很喜歡邦妮的鼻子呀阿很特別的說ww

★Tourse━托絲
   羊咩家的托斯,
   剛開始覺得他的眉毛很不搭,
   但後來看著看著就覺得可愛了=/////=(羞扭~)

★Franch━法蘭奇
    阿導家的法蘭奇~畫這隻似乎是為了充數?XD(喂)
    很喜歡他身上的裝扮好像印地安人(*´∀`*)
---
接下來就是雜圖區了(噴)

這是之前有發過的文章 [FBPS]手指遊戲 的原稿掃描ˇ
布丁一直叫我畫他們家邦妮,
但我實在是沒有梗畫了堆不幾!!!QDQ(灑淚)
(點一下圖可看放大)
突然肚子很餓所以想來畫西點店的菜單(喂)
裡面我覺得畫得最像的食物只有香蕉船~
其他的阿............Q谷Q(切腹)
    
拿去交漫研社的社刊圖,
這張好像有被印出來耶好開心ww(艸`*)
後來大概是很閒吧我還拿去影印一張來上色

然後右邊那張就畫出來了(咦?)

好害羞喔難得放未完成圖ww(被揍)
最近狂聽V家的magnet,讓某魚忍不住想挑戰畫磁石♥
上色超緩慢的是怎麼回事阿!!!ヽ(●-`Д´-)ノ(拍桌)(那是你自己的問題)
好啦只有線稿以後再丟完成圖ˊ3ˋ)ノ★

最後再次說聲謝謝收看!!!
熱烈歡迎有玩寵社的朋友們一起來討論喔=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