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我當時真的忍不住哭了!!!!!(拍桌)
現在看這篇文章才驚覺自己當時好笨....
是說我跟羊咩都互相被對方嚇到了呢XDD
我被他吼聲嚇到,她被我哭聲嚇到(●´∀`●)b★(欸?)

聽說熊貓和花花、憨吉、布丁、鼻血坐在一起的那桌也是精采萬分(blush)
聽他們說的但我都和小羊培養感情就是~
總之生涯規劃課真是愉快的玩樂課阿((喂喂不對吧
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這邊新增一個小小的問卷調查好了
魚最近想要畫東西印出來賣,
預定想要做徽章這樣ww( 如果我有錢的話( 喂
但是上面的圖案我不知道該畫什麼好
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這樣~謝謝:D



↑ 目前還蠻想畫黑色槍手的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