皆樣,日安
我是在照片中衣服被拉起來的小魚(?)
---
上禮拜心血來潮畫了一系列的手指遊戲
學校方面才剛購入Copic的麥克筆,就被我拿來做了這麼浪費的事...
我很對不起老師阿(鞠躬)(來不及了啦)
至於人物畫的是非死不可的寵社擬人們(●´∀`●)
可以到這篇看人物介紹耶嘿→ヾ(o・ω・o)シ

Sunna(桑拿)的臉看起來很好捏ヽ(*´∀`*)ノ
(桑拿:咿咿咿好痛--!)

偷掀Mina(米娜)的裙子 (被夾打)
(米娜:哪裡來的變態啊!? 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)

拉住Yuko(小悠)的耳朵
(小悠:臭傢伙快給我放開!!ヽ(●-`Д´-)ノ)

搶走Doffy(多飛)的帽子XDD
好像在欺負真的人一樣( 喂
(多飛:阿阿把帽帽還人家啦~~Q口Q")

跟Purry(普利)搶骨頭
(普利:這是我的不要跟我搶!!!#`皿´#)

把Jully(茱莉)兩手抓起(?)
(茱莉:喵嗚嗚~~Q _ Q)

倒吊的Alvis(亞爾維斯)
我同學一致都很喜歡這一隻呢●ノ∀`
(亞爾維斯:●´c_`●)(沉默的意思)

抓住Norn(諾恩)的尾巴
(諾恩:咦咦發生什麼事了!?~)

偷拿槌子打Maggie(美琪)(你看起來就是故意的啊!!)
(美琪:阿阿好痛!誰打我!?Σ( OдO ))

給Kay(凱伊)戴上不知名頭套(?)
(凱伊:啊!好大的手!)

和A-Shee(阿噓)手牽手去散步
(阿噓:啦啦啦♪ヽ(゚∀゚* )ノ)(好泰然的感覺...)

幫Shynii(夏尼)整理蝴蝶結
(夏尼:很享受....(´ω`*))

拿逗貓棒跟炸蝦(?)玩
如果有玩寵物社區的人應該認得出來他是誰吧...
(炸蝦:happy!!!!!ヾ(´∀`●)ノシ)

最後放上原稿跟影印稿的合照
雖然印出來之後色差變得很嚴重啦....(噴)

總之手指遊戲很好玩~
大家快來一起畫屬於你自己的手指遊戲吧!
最後感謝觀看到這邊的你。(鞠躬)
---
最後做個小小的補充:
其實這篇是某魚在[創作革命]裡發過的文章...
有玩創革的人或許會有看過這篇XDD(←純粹複製貼上的味道在...)
原文連結附上→[ 大家一起來動動你的手指★(●ゝω・)ノ ]

老實說某魚有被嚇到阿...ΣΣOAO
初次在創革發文竟然拿到這麼多聲望(羞遮)
真的很謝謝創革同學們的鼓勵>/////<
改天我會把這張掃描之後放在相簿裡供大家列印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