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內含雜圖+廢言請慎入(●´∀`●)(被打)
不好意思這個禮拜我懶了沒有畫漫畫ww(告非)
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但是人家還是有很用心的在羞蘿修羅喔!!!!!!
以下是從去年(喂)到今年生產出的一些圖子供給大家食用(´・(ェ)・`)
 ➊

首先首圖就放上的合圖耶嘿♥♥♥(抱~)
合圖主題是春天ˇˇˇ是葳想的ˇˇˇ
葳畫的雙馬尾女孩超可愛的阿阿阿>///口///<
而且我發現我們畫的女孩髮尾都有些微捲呢好好玩-/////-

這是和葳的第2次合圖了好興奮XDDDD
背景由葳來繪製ˇ一整個就是超漂亮到沒話說阿ˇ
相較之下我 去年合圖 弄的背景就遜色了很多阿ΣΣ(´ω`l|l)


這張是PFAC的情人節合圖XDD
(PFAC=在臉書的寵社愛好者們創立的社團簡稱)
話說我搞錯方向了不小心把圖畫太大QAQ(哭奔~~~~)
順便附上本來的大圖(點圖可放大)


這是給 蒼夜 的6000賀圖:D
依照她的私心畫了APH的香/港喔XDDDD
香君肩上附贈(?)小熊貓一隻⊂(≧∀≦ )
希望蒼夜喜歡這張賀圖ˇˇˇ


送給 烏龜 的加油圖>3 看了她網誌的文章...感覺好像受到不少打擊的樣子
龜兒子加油阿不可以放棄畫圖!!!!!!
就算現在畫得不滿意又怎樣?
(●ノ▽`)ノ只要你持之以恆一定會進步的

因為我自己也常常會這樣自怨自艾的(掩面)
但是家人常常在鼓勵我讓我更努力不想放棄♪♪♪

努力を継ぐ!
(o´ω`o)ノ這就是我想說的。


最後一項竟然是放作業的截圖XDDDD( 被打
ヽ(●-`Д´-)ノ可惡乙拉真的很麻煩欸眼睛好痛(?)
不過全部拉完之後算是蠻有成就感的,嘿嘿~=/////="

( ´(00)`)∀毫無重點可言的結尾(遭踹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