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難得一次畫了這麼多人物呢ε(・ω・`*)
花了好一陣子的時間去畫這樣。orz
---
首先來解釋標題吧=DDD
FBPS是facebook Pet Society的縮寫(某魚自己編的XD)
「寵物社區」是現在很多人在玩的facebook旗下的一個遊戲,
公司是玩魚(Playfish)~當然玩魚也出了很多遊戲啦(●´∀`●)
我最常玩的大概就 寵社 魚農(Country Story)吧XDD(揮揮)

(↑附上遊戲畫面,點圖可以放大)(指)

以下進入正題ˇ
因為我對寵社灌注了很多很多的愛O///A///O
所以就不小心把自己養的寵物給擬人化了( 不對
然後連同學家的寵物也都被我拿來畫了~~XD
---

★Sunna━桑拿
    這隻桑拿是我養的我養的喔!!!ヽ(*´∀`*)ノ(你興奮什麼)
    左邊是擬人化之後,右邊是原本的樣子。
    桑拿的設定完全出自於私心阿-/////-我就是想畫小正太!!!(拍桌)

★Mina━米娜
    夾家的米娜ˇ設定是雙馬尾的模樣=D
    然後我畫桑拿時,很喜歡旁邊加隻小米娜
    總覺得快把他們兩個湊成一對了XDD
←(●ゝω・)ノ類似這樣的圖

★Yuko━小悠
    不好意思這隻不是寵社裡的(艸`* )(被打)
    這是「開心寶貝」裡養的小悠ˇ
    個性設定是傲嬌型XD,常常跟桑拿吵嘴。

★Doffy━多飛
   恩,這也不是寵社的(喂喂)
   這是我在「派對小鎮」裡養的多飛ヽ(′∀`●)
   形象大概就是捲頭毛+水手服吧,很愛哭很愛依靠別人(小弟弟型XD)

★Maggie━美琪
   花花家的美琪,
   美琪被我畫得好氣質型阿囧
   ヽ(●-`Д´-)ノ應該要跟主人一樣腹黑才對啊!!!!(某花:你說什麼=  =+)

★Shynii━夏尼
    姥姥家的夏尼,
    根據夏尼主人的說法~頭上的蝴蝶結好像是必備物
    抱歉我沒畫上去QAQ",因為怕把夏尼畫得太像女孩子( 毆

★A-SHEE━阿噓(?)
  熊貓家的阿噓,
  雖然右邊的原圖長這樣...但熊貓最近好像又改造型了=口="(指臉部表情)
  好啦算了我懶得重畫了(欸

★Kay━凱伊
  烏龜家的凱伊,
  哈哈我跟烏龜真是心有靈犀啊!!
  連寵物配出來的都長得好像XDD(聲:臉根本一樣吧)
  因為烏龜也是正太控,所以我把Kay畫成小正太!!(扭)

★Stenna━絲黛娜
  美眉家的絲黛娜,
  果然是粉紅色的兔子~看得出來私心很嚴重XDD
  其實畫完全部人物,才發現這隻的衣服畫的最開心(毆)
---
人物介紹完之後就是看雜圖囉★
●´Д`●雖然一整篇文章落落長的,
但還是感謝你看到這邊(跪)

偶爾也會在PBBS上畫寵社ˇ
其他的懶得放了自己去 相簿 找XD(喂)
突然發現這兩張有對圖的感覺( ?

前一陣子寵社有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服裝~
然後依據花花要求我就畫了美琪Alice給她XDD
當時的阿噓還是短頭髮呢ˋOAO(喂)


最後是動工很久的龐克裝ˇˇˇ(飄心)
雖然過程中觀察的蠻辛苦的....
但是畫完之後真的很有成就感呢>/////<
上面是原圖,下面放大圖(↓點圖可以放大)


最後再次謝謝收看~
大家快一起來寵社中毒吧!!!!XDDDD
(聲:結果推廣寵社才是最終目的阿......ΣΣ(´Д`●)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ishfish 的頭像
fishfish

FISHFISH's Blog

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禁止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N9FX
  • 寵社萬歲\m/
  • 寵社超可愛>//3//<(噴心)

    fishfish 於 2010/04/08 20:05 回覆

  • hhh11823
  • 初次拜訪!!
    魚大畫的真好!
    我好感動喔~(應該是羨慕才對!)
    可以也請魚大幫我畫我的寵物嗎?
    可以的話再把圖傳給你!拜託呦^\\\_\\\^
  • 呵呵~歡迎新朋友來訪喔:D(遞茶)
    謝謝你的稱讚喔
    我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><"
    最近要忙著畫學校的作業
    所以可能沒辦法答應你的要求喔不好意思QAQ

    fishfish 於 2010/04/08 20:18 回覆

  • RS22
  • 超可愛的哈哈哈
    整個卡通化了耶!!
  • 謝謝你喜歡喔ˇ
    能夠畫寵社也是因為有愛阿ˊ////ˋ

    fishfish 於 2010/04/08 20:21 回覆

  • hhh11823
  • 好的沒關係!
    學校作業用畫的,是美術班吼!
    甘巴嗲耶^口^b
    我有空還是會來魚大的部落格看看留言喔!(因為要基測沒時間玩嚕!)
    ☆請魚大繼續加油耶☆
  • 謝謝你體諒喔XD"
    其實我讀的不算美術班耶(抓頭)
    廣設科比較自由,不像美術班都只畫傳統的水彩希話那類的=ˇ="
    謝謝你的加油~!!
    你基測也加油吧:D(拍肩)
    下個月就要考了加油!!(揮旗)

    fishfish 於 2010/04/10 20:04 回覆

  • MEGUMI2008
  • 為什麼你會聽過我XDDDDDDD(ME大)!?!?!?
    (受寵若驚
  • 因為ME大的圖畫的很棒啊!!!(姆指)
    而且常常在很多會有家裡看到ME姊的連結呢XDD"(羞奔~)

    fishfish 於 2010/04/17 13:27 回覆

  • 熱血肚子餓
  • 好棒喔~~~

    版大請問我可以轉貼到討論版嗎@@?

    因為你畫的真的不錯^^~
  • 謝謝你喜歡喔^^/~
    文章轉載歡迎ww
    但麻煩請註明出處:D
    總之很謝謝你喜歡我的圖ˇ

    fishfish 於 2010/04/17 13:30 回覆

  • elva860927
  • 阿阿~~好可愛阿!!
    我也想要阿!!

    我也有玩寵社喔!
    加我唄!!
    daisy21kimo .com

    真羨慕你畫畫可以那~~麼好ㄟ!!
    (羨慕羨慕)
    我也要畫,看你畫的那麼可愛
    超可愛的拉♥♥♥♥
    (心動了)

    抱歉,被萌到了!!
  • elva860927
  • 我也有玩!
    加我好友
    daisy21kimo .com

    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拉!!
    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