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傻了親愛的珍(表妹)阿~~~
一包牛舌餅裡有兩片,
難道吃起來不會覺得很厚嗎ΣΣXDD

對了~烏龜說我後來的文章都越打越少了ˊ皿ˋ"
現在我會盡量努力增加篇幅長度(吧)( 喂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是聖誕節喔!!! 
一到學校就收到好多人的卡片真的很謝謝大家>//A//<(羞遮)

早上時小樹給我3顆巧克力球(●′ω`人′ω`●)
哈哈把巧克力和桌墊下的東西擺在一起照,
感覺莫名的妙耶XDDD
人中系列最高♥♥

由左至右是葉把拔、姥姥、布丁做的點心
回家時邊玩電腦邊吃好享受~
不過我只有吃一點點喔XD!!其餘的留著明天吃(欸)
(這就是一直減不了肥的緣故吧我想orz....)

回家的時候把卡片攤在桌上拍照留念
今年真是令我深感愧疚的聖誕節阿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(淚奔)
大家的卡片都寫的好用心還有親手做的!
而我竟然買現成卡片寫一寫(´Д`il|l)(掩)而且還寫不夠(掩x2)

最讓我意外的是有漫研社的學姊寫給人家害我好感動(拭淚)
結果我什麼都沒有給人家Q3Q
請等我吧我有空會補交的//////!!!!(掩面)
( ゜▽゜)=◯)`ν゜)然後歡迎打我但請不要打臉( 欸

最後老話一句~~
祝大家聖誕快樂XDDDDD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ishfish 的頭像
fishfish

FISHFISH's Blog

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