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嗚嗚好討厭!!!
每次都被同學們當成是變態唉....●´Д`●
(雖然心裡其實真的想講話中話...XD)

但是這一次我脫口而出的這句話,
又被導的聽到了嘎阿阿阿阿阿Q谷Q
呼哈我形象真的越來越顧不住了XDD
---

現在完全以大雞鳥這綽號自居了我...ノД`((驚悚ΣΣ
超級帥氣」那幾個字是我加上去的唷齁齁齁齁ヽ(゚∀゚ )(喂)
好啦對不起我水彩畫很爛所以連拍照都會晃到Q _ Q(被打)
---
來個延伸閱讀吧:(難得這次好多篇XDD)
因為所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丟臉的綽號
寂寞難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綽號由來
第一印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