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耍笨萬歲(什麼?)
我好像常常在做一堆笨事這樣(掩面)
去年洗頭時也有一個案例ㄒAㄒ→ 文章【洗頭的樂趣

對了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黏扣帶ヾ(*´・ω・`*)
以下有照片提供給大家看ˇ

(●′ 口`)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啊!!
在家裡時某魚都會把瀏海弄起來,這樣很涼快ˇ
但是因為我頭髮太多了,有時黏扣帶也固定不住orz
所以目前是用髮夾夾著唷~!!
(完了我變得跟阿骸一樣中分頭了O/3Q)(遭輪迴)
←中分頭先生XD( 慢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★以下是親愛的 睿月 專區★(咦)

很謝謝睿月送我這麼可愛的正太-/////-
而且還是無線繪!!一整個就是大貼心阿!!´∀`●)ノシ

所謂禮尚往來,我也要回送唷(羞遮)

我畫得應該是睿月的兒子,
但是頭髮畫崩了這樣。OAQ/////
而且某魚無線繪無能( 掩面( 那你還畫!?

希望睿月收下我的心意唷ˇ(抱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