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繪板開張ε(・ω・`*)з(轉圈圈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面那個繪板網站,是夾幫我架的唷(人´3`*)

( ↑ 似乎是看板郎...?)

因為我跟她講說我想開個繪板,
但是很多人常在用的「OEKAKIES BBS全是日文我看不懂( 默
所以顏色背景那些的全都不會改,就放棄了...ㄒ_ㄒ

結果夾還真的做出一個網站給我了阿阿阿?!!!~
對不起我到現在才知道夾這麼厲害(掩面
請讓我朝著您跪拜吧!!!! (●´∀`●)(麥奇臉)(欸)


很好看來夾不會對我有任何妄想:9
(聲:這種報答沒人要吧=口="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不起...其實我好想介紹一番。(被丟垃圾)
(*ノ≧∀)ノ因為有很多新功能是日本那個網站沒有的呢~( 冒小花
最重要的是界面完全中文化,很方便使用^^~
♥留言頁面♥

♥開始畫畫吧♥
繪板有8種可以選耶(轉圈圈)
這樣我就等於是一次增加8個軟體可以畫畫了=/////=(喂!)

我最常用的是第一種。

♥畫畫頁面♥   (以PaintBBS為示範)
如果有需要,我考慮發使用教學這樣( 沒人要看啦!

♥留言資訊♥
編輯密碼這個功能超棒!總覺得一定要說出來XD~
如果設定了編輯密碼,
就可以使用續繪功能(●´∀`●),也可以自行修改留言內容。

續繪就是如果圖來不及畫完,先存起來,可以改天再繼續畫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抱歉打了一大堆無聊的繪板介紹=////="(毆)
總之希望大家有空時可以來玩ˇ

然後下面有近況報告,再來我要去補圖坑了ㄒ_ㄒ
欠人家太多東西不好。(淚奔)
♥關於10萬活動,已經結束了,感謝各位參與。
  活動B的禮物還在準備,還請有參加的人耐心等候喔OAQ///
♥擺上很久之前的合圖孩子w

這是和 睿月 一起玩的合圖ˇˇˇ
題目是「心愛的人」耶嘿★
ヽ(*´∀`*)ノ我們兩個都好喜歡雲雀阿阿阿。
睿月畫的雲雀超可愛的好想咬下去(抱住)
是說我明明不會畫1018卻死要畫十年後((被摔出去

阿我加了背景(掩面),
是說擺上家教的logo之後感覺好帥氣。(何?)
---

( ↑ 文章最後送上咬尾巴的小貓XD)(慢著!=口=")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ishfish 的頭像
fishfish

FISHFISH's Blog

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