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邊是Q版人物這樣=D
標題是最近參加的兩項活動這樣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我來補坑的XDD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雲/林/縣擬人=DDD
這是一個台灣縣市擬人活動這樣。【活動連結請點這裡
基本資料以下↓
暱稱:
所擬人的縣市:雲林縣   ( 我很愛鄉XDD )
人物設定的原因等相關說明:
感覺雲林就是農業首都(笑),所以把他畫得有點像農人的樣子ヽ(*´∀`*)ノ
頭上戴的帽子一定會插花ˇ(雲林產花卉)
很喜歡喝咖啡(古坑咖啡很有名ˇ)

以上。(●´▽`●)ゞ
請柚葉樣來接收喔★★★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巴哈勇造人物=DDD【活動連結請點這裡
因為我對獸耳有愛,所以挑這隻來畫(掩面)
阿然後圖的故事是用皮鞭綁到一條魚然後吃掉XD(慢著)

以上。(●´▽`●)ゞ
請米路兔樣來接收喔★★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嘛...忽然想到還有幾件事情沒談到
(ノ∀`●)⊃以下弄個條列式這樣。

最近某個全身粉紅粉紅的傢伙(咦)找人玩合圖,
        然後好多人都答應了好感動Q///口///Q

現在已經進入八月了ˊ3ˋ)ノシ
         好快阿又要老一歲了(然後呢?)

阿爾科巴雷諾好萌!!!!!!(等等你跳痛跳太多了吧?!)

---
對了,以下有張圖要送給 哭降ˇ
崩壞的可樂尼洛O/3Q(被摔出去)

其實這篇文章有重打過...
但是我發覺我好像打太多...
導致幾位來很快搶香的留言人,沒看內容就留言=  ="
所以我重新改過把他縮短了YO★

謝謝哭降的留言,你是唯一有談到文章內容的人(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