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7/24-28上台北玩,
喔喔喔喔真的超興奮的=////=+
遊記以下↓↓↓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上台北,最主要的是參加FF14阿~ヽ(愛´∀`愛)ノ
所以遊記可能主軸都在講同人展吧....(大汗)

首先第一天(7/24)晚上有去逛夜市,
↓因為怕熱所以買了小電風扇OAOˊ
( 就旁邊那隻Kitty醬ˇ )
隔天就去參加FF14ˇˇˇ
和親愛的姥姥烏龜烏龜表姊表姊一起去這樣=D
因為我之前投稿的萬國CG繪圖比賽有得名,
所以進去不用門票耶嘿(●^∀^)b⌒☆(你嘿尸比)
入場符很特別所以有拍起來 ↓
( 模特兒是姥姥的手 )(咦)

我跟烏龜進入會場一整個大興奮>口 因為是頭一次逛同人展,
而且看到摳死不累都興奮得大叫XDD(兩個幼稚鬼)(慢著)

※註:為了尊重coser們的肖像權,以下照片某魚處理過了。
如有coser本人經過本地,並要求撤下照片,可以留言通知我一聲=D


是數碼寶貝的阿和太一阿阿阿(尖叫)
獨角獸和滾球獸娃娃超可愛的=/////=+( 欸

十年後的史庫瓦羅山本武
一整個就是帥氣呀>/////<,這兩位coser的笑容很可愛(大羞)

派大星耶好可愛ˇˇˇ

黑執事的藍貓ˇˇˇ
連眼睛都有跟著閉呢超專業的O///A///O+

美少女戰士的兩位w( 是說我不知道是誰,因為沒看過囧 )

APH的白/俄/羅/斯俄/羅/斯烏/克/蘭
是說白/俄應該要拿刀子才對(慢著)

一整團cos小紅帽恰恰耶!!!   超懷念這卡通的=/////=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 因為畫的很爛所以縮小一點XD )(被輾)
接下來是塗鴉牆的部分,
在那有看到自己參賽的作品Σ(*゚艸゚)
也有遇到黑兔呢w( 詳細情形可以到他的網誌看看→GO )

然後我跟親愛的龜兒子(?)一起畫唷ヽ(=・ω・)人(・ω・=)ノ(蓮花指)(硍)
雲雀和謝爾是我畫的這樣。(崩了囧)
旁邊那個雙馬尾的是龜龜畫得好可愛(///ω///)

 
( 左 )弱智姥姥你畫的我也有拍w
( 右 )後來我又補了一隻背後靈030(慢著)
(由於私心因素所以拍了小熊的w)(羞抱)

下面是我的參賽作品,到相簿去可以看原圖
(當然有縮小過啦...不然原本A4大很占空間...=A=+)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我要說一個很可怕的事....
我明明畫的超爛的
竟然還拿第六名有沒有搞錯阿!?
 
(狂汗)(自重)
喔耶神祕主義萬歲ヾ(´∀`●)(硍)
然後我還有跟姥姥開玩笑說↓
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OAO(大驚訝)
到時還歡迎各位來逛我們的攤子耶嘿★ (住手啊!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來好想省略...(喂喂!)
恩~有和一大群夾的ACG同好一起吃廣島燒
恩~有去柚子姊姊家用電腦,還去逛西門町和美麗華
恩~有去美麗華坐很高的摩天輪這樣
可是老子我有懼高症阿...(´Д`●)( 用詞請自重 )

我一整個完全不敢往下看OAQ
因為很高很恐怖阿(抱頭),後來下降時我復活了(笑)
( 很高很大的摩天輪這樣 )

後來回家是坐高鐵,嗯哼好快好舒服*´∀`*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應該算是後記時間吧~
CG比賽第六名的獎品是這個 ↓

是我夢寐以求的華康( WACOM )呀呀呀呀(飆淚)
不過大小比家裡那個原本用的還小(´  ∩  `")
這個是4x6的...家裡的是6x8...(掩面)
   
原本要一起去吃廣島燒的成員之一ˇ
( 左 )因為有事後來沒去,這位替可姊姊做了一隻小灣紙偶送我/////
( 右 )不過她有向我要一張菊灣圖,因為喜歡菊灣配這樣=D
( 這是拿來裝敗家物的袋子,很可愛這樣ˇ)
其實我買的不多:9(你尸比)

最後是獻給笨花花的炫耀時間★(  你奏凱ヽ(゚∀゚╬ )ノ

HAHAHAHAHAHAHAHAHAHA(麥奇笑)
HAHAHAHAHAHAHAHAHAHA(阿爾笑)
( 聲:等等上面那兩排是啥鬼...? )

喔耶鈴野崎嘉好棒☆´∀`☆( 扭~ )
其實我暗戀鈴野大很久了//////(慢著沒人想知道啦!!!)

最後,謝謝收看~(*´エ`人( 什麼啦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