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極限的朝天然呆角色發展~(慢著)
是說看到剪刀上有雙面膠
當下第一反應就是用手去摳....orz
唉我是不是老了阿....ヾ(´Д`●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↑ 噢噢好久沒做動畫了囧"(重點錯了)

說到眼睛,今天去做了視力檢查...
我近視加深了啦!!!!!O口Q
然後要配一副新眼鏡的樣子。(  /Д\)y---((吐煙

↑ 為自己的舊眼鏡拍照留念//////
陪了我3年了耶=D,好棒好棒ˇ(我國二開始近視的...= ="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哈現在越來越喜歡講東講西的XD(被翻桌)
話說7/25-29我要上去台北了。
所以可能又要閒置一段時間沒更新這樣ヾ(・ω・`*  )
大家不要太想我唷♥♥♥ヾ(´∀`●)ノシ(去屎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