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明顯的右邊比較爛那個是我畫的Σ(゚艸゚*)(喂)


超級開心的呀
第一次和別人用電繪合圖呢(轉圈圈)
某魚想玩合圖很久了(咦)
可是又不敢找班上同學orzzzzzz,怕同學們不願意阿....
---
所以就找上 啦!!!
沒想到葳真的答應了耶好開心ㄒ///U///ㄒ(抱)
感覺這第一次要特別一點,所以就另外打了一篇了ヾ(´∀`●)ノシ
主題是雙馬尾這樣///////
↓下面這是空白背景版本ˇˇˇ


↓然後我又擅自加了香菇和魚的背景=///="(喂)


↓這是葳加的牆壁和星星ˇˇˇ超可愛的啦ˇˇ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面的東西講完之後發覺文章好短OAQ
所以我們來玩偷看遊戲吧XD(啥)
↓下面這幾張是某魚最近畫的東西ˇˇˇ

在練習用噴槍工具這樣ヾ(*・Å・`*)
忽然發覺還是動畫風比較好上手....orz
所以這張徹底的失敗XD(喂)

昨晚看了APH的25話,
忽然萌上瑞/士列/支/敦/士/登這對兄妹配對/////
瑞/士兄樣其實很萌(轉圈)

彷天野明老師的畫風阿阿阿(吶喊)
不過我把綱吉畫的超崩的OTZ
所以我要重回動畫組畫風的懷抱了(´ω`☆)
(聲:你明明還沒進去過阿=口=")

送給 月犽 的生日賀圖一部分=D
我要努力在7/25以前把這張畫完,加油+.(o´∀`o)ノシ



糟糕我沒梗了Σ(*゚艸゚)(噴)(被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