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6-7/9這四天某魚跑去雲科玩了這樣
本次活動無名     以下↓
哈視營 -2009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暑期營隊 
(艮這傢伙直接複製貼上。-_-。)
---
然後阿這篇大概是心得後記吧~
下面的圖我懶得塗顏色了ヽ(○´3`)´3`)´3`)ノ ムチュチュー(去屎)
去雲科時是和花花馬麻美眉結伴去的這樣。
---
(7/6)
第一天去阿,跟大家都超不熟的。(´Д`●)
幸好有和美眉分在同一組,有人陪伴真好ˇ
電風扇好可愛(扭)
接下來是上課,
廣告實務 - 我都在打瞌睡(硍)
電影藝術 - 老實說我沒什麼上到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影片看一半就燒起來了OAO   →詳請請見【看醫生】這篇。

然後我去找小隊輔-品品
謝謝品品照顧我,還有倒溫開水給我喝ヾ(●´3)ノ
真的是比全●電子還要甘心( 什麼?


老實說才第一天去而以我就超想回家的(汗顏)
可是又覺得浪費錢好可惜( 欸欸
---
(7/7)
早上在宿舍門口遇到馬麻
馬麻你太認真了啦!!!!給我停止寫什麼色彩學ヽ(´Å`●)

接下來創意設計實務展示設計
某魚照睡不誤>_●b  (喂喂)

好啦其實有畫到圖
好像是要畫自創人物之類的東西(吧)
但因為畫得很糟糕所以把他縮得很小( 欸
臉畫歪了啦....嗚嗚....

晚上的哈視晚會活動還蠻有趣的ˇ
大家一起闖關,吃檸檬這關待了2次(掩面)
還有舉旗子、人體排字和摺紙盒裝水闖三關。
拿了第二名,海苔好棒好棒:D(PS:海苔是隊名XDD+)
---
(7/8)
早上第一堂課是色彩學
上著上著怎麼變成解剖豬眼睛了=_="

四目相望好噁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
←我怕有人不敢看所以把照片縮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(這張未免也太小了?!)

還有要幫瓶子裡的香水想名字,
阿泡好強XDD     想了一個超文雅(?)的名字。

這張不小心拍到丸子七七了抱歉O_Q

攝影實務 - 第一次摸到單眼相機耶(扭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大台拿起來好有壓力OAO"
繪畫 - 玩了「優美的殭屍」這遊戲~(●´∪`)人(´∪`○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簡單的說就是每個人各畫一部位,然後拼起來ˇ
 
↑ 這張的頭是我畫的。
   就是有鳥嘴又有火車,看起來很掐里的那張(這什麼形容詞阿?)

晚上有玩遊戲:誰是老鼠屎 / 數字遊戲
誰是老鼠屎好難玩阿(o´・д・)(嘆)
看一個東西的形狀然後寫聯想物,我那題是寫羽毛球
寫到跟別人重複的唉(掩面)

數字遊戲,其實就是3、6、9的遊戲。
念到3的倍數又假裝掉到洞裡、另外數字有3的也得掉進陷阱(笑)

我沒說站在中間正掉到陷阱裡那位是馬麻(*´・∀・`)―♪(你去給我死一死啦)

晚上睡前,同隊的小歐跑來我們這間夜談(?),
我覺得你說話好有趣耶ˇLemonQueen好棒ˇ
---
(7/9)
早上是做早操的成果驗收,
「哈哇西ㄉㄟ阿古力思~!!」(我只記得裡面有這句=_=")
接下來是創意短劇發表
8個小隊都表演得好棒好棒耶~(´∀`●)ノシ
(以下略)(喂)

結業式時我哭得唏哩嘩啦的O_Q
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阿阿阿(吶喊)


回家之後反而不知道該畫什麼
(o´・_・o)唉~老了阿(?)


對不起這次字好多(掩面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題外話一下
上一篇 有放的APH截圖終於完成了(感動狀)
小熊和葳猜對了耶:D    是我要參加FF比賽的圖(( 羞遮
↓ 完成之後印出來好有成就感★ヽ(*´∀`)人(*´∀`*)人(*´∀`*)ノ

好多國家是第一次畫,挫折感好大(不是)
加油阿要成功(?)寄出去喔~★


這次一定要有頭有尾的結束(握拳)
以下是第4小隊 - 海苔玉米棒的合影(p´・∀・)乂(・∀・`q)
轉吧轉吧海苔玉米棒~給你一個綠色的人生~   (別懷疑這是隊呼)

長的最北七那位是我。(掩面)(去歹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