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面這件事情是美眉跟我說的XDD"
因為自己覺得很好笑就畫上來了(羞遮)(什麼啊?)
原來我給人的印象是這樣子呀   哈哈!
那大家又覺得我是怎麼樣的魚呢?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來了阿回來了阿ˇ(←怎麼又是阿普?)
7/6~7/9這幾天去雲科哈視營好累呀((  因為是覺傳達系辦的
但是活動辦得很棒唷 大哥哥大姐姐們辛苦了=D
然後心得遊記大概幾天後畫完會放上來吧(?)
然後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去FF啦*(狂冒小花)

(欸要寫報告啦!!~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↓  最近正努力產APH的圖(吐白沫)

這張隱約可以看到我的草稿線耶XDD+
很努力配合動畫畫風了=3=    但看起來還是怪怪的。
然後只能截這樣了  其他部分就自行想像吧~(喂給我回來)(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