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班上有很多同學電繪板入手了,
有些人問我該怎麼畫CG~030
所以今天就來發一篇畫畫教學吧ˇ(你不用)

人ˊ3ˋ)今天示範圖的模特兒是千代子ˇ
---
使用軟體:小畫家、Adobe  PhotoShopCS4
繪板:XP-Pen







Note:復原Ctrl+Z










★Note:建立剪裁遮色片Ctrl+G






---
經過漫長的教學終於打完了ㄒuㄒ)/
希望我的教學不會太難懂........orz

剛開始畫CG時,我也是完全的一竅不通。
我好開心能夠遇到大吉ˇ她告訴我一個學習的好網站ˇ
雖然我畫的圖還沒有很好看,但我依然會持續練習的。
↓↓↓  對了~這是完成圖XD



話說某魚趁著電腦課偷偷更新  這樣>_Ob(眨眼)(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