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幸好熊貓及時拉了我一把阿阿阿~~~!
不然我真的很有可能直接踩到狗屎呢...
我只要邊走路邊聊天,
就沒辦法去注意路上的東西呢XDD"
總而言之~該搭車時還是別浪費時間好↑●´∀`●↑(不對吧)

對了~這是篇回憶文這樣XD   之前原本要畫的結果忘了OTZ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參加 小花家 圖祭的祭典圖ˇˇˇ
好棒我終於又補好一個坑了XDD    (艮誰叫你要自行挖坑?)

♥ 參加者:FISH      ♥ 無名帳號:trudy0816     (←好像是個人資料的東西?)
雲雀雲雀雲雀雲雀雲雀雲雀ヾ(*´▽`)ノミ☆
鎖骨鎖骨鎖骨鎖骨鎖骨鎖骨(咦?)
---
糟糕我這樣子好像變態色老頭OTZ(你本來就是)
這張原本以為會畫很久的 ,結果我用一天的時間就over了。
畫的最開心的部分是鎖骨旁邊的Q版這樣ˇ
說到祭典就想到撈金魚嘛是不是XD

(↑衣服是參考官方圖的這樣ˇ
    日本人好幸福可以用這款浴巾ㄒ口ㄒ)(喂)

我廢話超多的=   ="      總之我交圖了唷!!!ヽ(´∀`*)。・゚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