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在熊貓旁邊那個是憨吉XD  糟糕我畫得好不像OTZ】



奇怪怎麼又是美術課的事了OTZZZZZZZ
之前好像也發生過類似的事這樣  →  [因為所以]
每次都會被老師發現我邪惡的一面耶XDD(不是)



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說
人家真的超想念電腦的阿阿阿///ㄒ口ㄒ///
每次只要遇到考試就被禁玩好討厭(淚)

今天是第二次段考的第三天  也是最後一天考試。
本來打算在今天下午更新的
結果我下午就留在學校和同學喇賽XDDDD(告非)
不是啦我留下來幫忙做海報(・ω・`*)a

接著下午坐車回家
一進房間....    大驚!!

夾買APH的漫畫耶好棒好棒(人´3`*)⌒☆(扭)
(不小心拍到我丟在桌上的小火娃娃=_=")

看看義/大/利的呆毛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啦ˇˇˇ
德/國日/本也好萌ˇˇˇ
然後阿封面有個軸心國卡的抽獎
我心裡一直在祈禱可以抽到意呆=//A//=
結果還真的被我抽到意呆了耶ˇˇˇ(樂~~)
    
喔耶喔耶超開心的XDDDDD
其實APH這部動畫我很久之前就看過了
然後一直沒機會打在網誌上=////="(聲:那是你懶吧!!)

大家一起愛趴思打(PASTA)吧!!!!!!!!ヽ(*´∀`*)ノ 


↑  話說我剛看完APH之後   
   馬上就開心的在繪板上畫豆丁意呆利了XDD
   好遙遠阿3月1日的時候的事情了(。´∀`)ノ



奇怪文章怎麼是用APH做結尾阿O  A  O"(那是你個人問題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