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↑這張圖好像是來鬧的...XD)
今天這篇如果看不懂也比較好...因為這篇似乎帶有顏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文以下   這樣=D




【好死不死我剛好坐在旁邊(幹嘛學鳳梨笑?)】



因為要段考 所以有幾節自修課
但其實我們幾乎都在聊天和玩XD(被踹)
總算有新面孔了!!曉希是個很有趣的人阿bbb~(然後頭上那隻是管030)
 
   ↓  所謂沒圖沒真相,特地拍了我的課本(請無視阿綱)(掩面)
       因為這一課的作者是賴和,所以就這樣(哪樣啊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今天去考了英檢複試(死)
我的考場是華商唷(笑)(好希望可以留在嘉商考)
然後口說我都再胡亂念 作文也都胡亂寫
反正有講到1分半和寫到120字就好了嘛XDD(←喂喂給我自重=A=")
總之只有一句感想  ↓

糟糕這表情好討人厭(踹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