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因為是搭公車...所以到校時間都沒辦法配合得很好orz】
↓因為學校離嘉義公園蠻近的,所以我們就很快樂的跑去玩鞦韆了XDD"



好吧我已經老大不小了....(←聲:本來就是)
是說盪鞦韆真的是一件老幼閒宜的休閒活動呢(胡扯)

〈話說這篇原本是昨天 (2/6) 要發的
不過昨天有點忙...所以就言到今天放(對不起)(鞠躬)〉

哦哦旁邊是石化的芳仔(笑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昨日的返校打掃讓我終於想起來了....XD
我答應一位同學說要畫她的
結果假期期間我一直忘記(被巴飛)
PS:CYVS廣一1的同學們可以猜猜看我畫誰..........XDD

↑還有這張家教大合照=D
剛開學時我有把這張印下來
然後放在行事曆本的後面ˇ
芳仔有跟我要這張˙A˙   
我總算想起來要上傳了XD(←未免也太久了?)


好了我要去準備10萬禮物了\(´・ω・`)/(滾走)
(聲:什麼原來你還沒畫啊?!!=口="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