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上的搞笑先不用理他沒關係........XD
總覺得真是不可思議阿...
想當初才辦踩萬活動不久,
現在就快要破10萬人次了(大驚)
真的很謝謝有你們大家,我的網誌才能夠一直經營下去OUQ
所以...現在該是來回饋大家的時候了....XD

這一次的10萬活動
我想分成 活動A活動B
歡迎大家一起來玩=D

活動A-拍10萬數字
[活動規則]
當Blog的"參觀人氣統計"那欄的"累積人次"顯示為100000時,
請用你的手指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 (或是Screen SysRq)
然後打開小畫家按右鍵貼上~存圖,
請寄到  trudy0816@gmail.com         
(並註明  郵遞區號、地址、電話,以最先收到的郵件為主)
(對了...我希望拍下來的圖 不要截圖,請保留原尺寸喔:D)
↓擷取畫面示範↓

活動B-把心說出來
[活動規則]
引用此篇文章,並在文章中告訴我以下這些事:
1.你最喜歡魚的哪一篇文章?
2.為什麼?
3.你喜歡魚的哪個自創人物?





麻糬和小麻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沒文章










小不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沒文章










地球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沒文章









小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沒文章








咬咬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沒文章





不知道 活動B 會不會太強人所難....orz
因為非會員的人沒辦法參加(對不起了OAQ/)
然後關於禮物的部分
還請大家不要期望太高...因為我實在送不出什麼好東西(毆)
可以參考以前的活動獎品來猜,因為東西其實都差不多XD

活動A → 手繪的某東西,大家自己猜030
活動B → 目前打算挑5名,送的是一張卡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B延長久一點好了...就延長到15萬前結束吧

最後      歡迎參加(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