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的小阿姨是理髮師
所以某魚剪頭髮都不用錢    真是謝謝阿姨了^^~
↓   恩...我真的真的好想剪這種髮型阿
       (可惜因為瀏海太長所以被拒絕orz)


表弟妹們說雲雀的髮型是M字型的0 3 0(噴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哦哦 對了~
最近我把自己的畫冊給表弟妹們看
然後表弟 一直抱怨我為什麼不畫內褲綱...
(是說為什麼要畫死氣模式的內褲綱阿阿阿~~~○= 口 =")

然後大舅硬要加入我們幾個的話題
他問我們:「誰沒穿內褲?」    (←OS:你聽錯了)
然後表弟 就很自動地翻開這一頁↓

他指著說:「他沒穿內褲!!」
我急著要辯解
結果表妹 說:「因為他沒穿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上面那個才會飛出來゚///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然後很開心的指著雲豆)」




夠了大家都欺負我而已 ! !
(老實說我是笑的最開心的人XD)←被打

恩...該來準備10萬活動了\(´・ω・`)/   ((滾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