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  NoCute - 不可愛 系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我在基測前幾個月在考卷上塗鴉的產物X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咬咬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熊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囧字猴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喜歡咬東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是露出陰險的表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任何事物都感到沒自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傻傻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蛙君
    老是在發呆,容易被欺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偶爾會吐槽別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酷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松果子
         處事態度很樂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時常露出兇狠的一面,不愛笑

(以上是 人物介紹?)
---
在這邊告訴大家吧XD
其實他們的個性是我個人的黑暗面
國三要考基測前
心裡是很複雜的
很想要脫手 卻又被束縛
那一陣子常常躲起來自己哭   在沒有人的時候...


不過現在不同了
因為......基測考完了XDD"(被巴)
---
生活中也有很多不愉快的事....
每當想起自己國一上學期時被全班同學排擠時
眼淚總是忍不住要流出來...

還記得高中上個學期的音樂課
因為我上台很緊張 所以中音笛沒有吹好
老師很就叫我下台了...
接著要上下節的體育課時 我忍不住開始哭了
很謝謝身邊有這麼多好同學們安慰我
(湘湘謝謝你 你是第一個安慰我的人^^)
我好高興可以認識現在的廣一1
很喜歡這種和平的感覺=)
---
哦哦...上面的文字好像太嚴肅一點了...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看點輕鬆愉快(?)的小故事吧~

好了!
大家排排站好~
要開始拍照囉~!!

咦?後面那個是.....?(眾人驚恐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原來是長頸君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長頸君
   我想他是不可愛系列中最愛笑的人了....XD
  (忽然想起我常常忽略要畫他
  因為牠實在沒什麼存在感囧")





今天又是沒頭每尾的一篇  這樣XD(被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