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呵~被梳子發現我的陰謀了(喂)
話說我們兩個的綽號其實都是魚唷/////
不過後來都變質了這樣囧"(  小鳥鳥梳子...?  )

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唱Open醬的歌....XD
「我是Open醬,快樂的一天~」(←這張圖跟文字一點也不合= A ="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剛剛郵差先生送信來
沒想到送來的是我的英檢信?!!!!!
所以某魚就很擔心的把信拆開來看了....





天打雷劈的消息...................<囧">
話說中級英檢真的是比初級難上很多阿阿阿~(←廢話)
在我1/11去考場時還遇到國中同學 猴子(高手) 呢XDD"
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考口說和寫作.....(死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還以為自己一定不會過,所以複試就不用去了orz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祈禱我能考過中級......這樣XD(被打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