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因為小雪很安靜所以我就問她了0.0】



聽完最後一句話有很想打小雪的feel.....
原本我有問她是不是看到司機了
她回答不是0.0
加上小雪平常就很愛講鬼故事....所以她一提到就特別有感覺阿XDD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恩  我回來了 從輪迴的盡頭  (←骸口氣)
沒想到這一次我消失了2個禮拜...((默
是說今天總算結業式了
期末考也結束啦
所以....
寒假我愛你XDDDD  (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+Special  Thanks+
謝謝 布丁 在1/19那一天送我雲雀的別針唷ˇ
她說是在書局逛時看到順便買的
真的很謝謝你...我好喜歡!!!!!!!!!!!!(某魚極限的樂翻啦~)
↓以下這張代表我的感謝(?)


這是...雲雀吃布丁XD"
(聲:收到這張反而更恐怖吧=A="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