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阿....我的笨事阿....
那一陣子都一直以為自己手上拿的是電動牙刷這樣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網誌.....破7萬了0//A//0 (什麼?!!)
能夠破7萬真的是做夢都不敢想的事情阿>//////<
以下~來賞賀圖吧(笑)

這張是 送的賀圖~
葳把我畫得很可愛呀!!         哪會像花媽呀?XD
看到圖時都會忍不住猛盯著旁邊的菇菇和手上的雲豆呢>///////<












←這張賀圖也好可愛呢~
     所以2張我都通通打包了唷>/////<







這張是 米唐 送的~
我頭上戴著聖誕帽嗎?真可愛XD
旁邊還有小小的米唐 好像小娃娃呢^^

這張是 斐托斯特 送的~
天阿真的是感動死我了ㄒUㄒ/
同學我好愛你你你你你你你你~~~~~~~<哪來那麼多回音?
下面用毛筆畫的魚真的超寫實的bbb~

這張是 小粉 送的賀圖~
喔喔喔好可愛的表情 我超喜歡的>////<
旁邊還有我最喜歡的愛心 真是太棒了=)

這張是 昕糖 送的~
恩....又是戴聖誕帽造型了XDD
像這樣有粉紅點點的背景很可愛唷:D

這張是 送的賀圖~
好可愛的表情阿     而且我的頭上又出現聖誕帽了XD
這一次的背景很有層次感 很棒呢=)

這張是 CC 贈送的賀圖
天阿......看到這張我會失血過多阿=///口///=(←你變態啊?)
小彌你的大腿請多露一點吧   <去屎
很謝謝CC的賀圖唷^  U  ^/ ♥

這是 蘋果 的賀圖~
雖然才剛認識你  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喔:D
背景的泡泡很可愛呢ˇ

這是 趴趴熊 贈送的賀圖
哇 這一次的背景畫的比之前用心許多了耶!
熊熊的表情也很可愛唷^^
---
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都要用感人的賀圖大回顧XD
這梗真是百用不膩阿(才怪)
1.一萬
2.二萬
3.三萬
4.四萬
5.五萬
6.六萬
7.生日賀圖

恩...話說10萬就要辦活動了...該來準備禮物了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再次向來到這裡的每個人說聲謝謝囉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