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其實簡單的說就是實習老師XDD"】





魚的鱗片!!!!!(大囧)
同學們你們要整人也不是這樣整阿阿阿~(喊)

話說這一次新增好多新面孔呢~ <<幹嘛學鳳梨笑?
就用下面這張圖來一次說明吧XD
(以下由左至右)

猩猩   羊咩    芳仔    斐托斯特


布丁 烏龜   豬豬 鴨子



小雪   魚  花花     熊貓



對了....某貓向我抗議說為什麼他長得跟小雪一模一樣....
抱歉我的畫風就是這樣子啦orz(+大哭)
所以以後為了分辨的話
就看有沒有鬍子和像這樣的表情來分好了→( ̄  ▽   ̄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了~今天可是學校的校慶活動呢!!
如果不閒聊個什麼就覺得不對勁阿阿阿阿~(回音)
是說我好像也沒拍很多照片....

算了~就隨便這樣子吧(喂)

↑我們的班牌    無敵廣一1萬歲=D(歡呼)

↑裝飾用的蛋糕(好模糊的照片orz)

這是 雲雀的浮萍拐 耶!!!!!!!
據說是一位玩cosplay的學姐捐給仁愛社當作義賣的....
可是250元這樣的價錢我時在花不下去阿(淚奔)
結果後來我們班有人以80元的價錢買下它了.......

當下我真的好想去撞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可惡早知道就該留久一點的.....ㄒ A ㄒ)/

小彌我對不起你阿\(ㄒ A ㄒ )←血淚
是說我好期待那位學姐接下來cos白蘭的樣子說XD(←扯遠了你)




阿啦~又是一篇沒頭沒尾的文章(聲:這有啥好驕傲的?)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ishfish 的頭像
fishfish

FISHFISH's Blog

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