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阿阿.....我又在耍白痴了......(汗)
那一天被突如其來的車聲嚇到
結果只是小小的玩具車
真的是有夠丟臉的阿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了~在此要向同學們說聲對不起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些受到我邪惡腐女思想洗滌的同學們我真的很抱歉這樣。
看來以後手機裡不該放那些奇怪的家教圖阿XDD"
(聲:本來就不應該吧.....= =")

順便告訴大家:
「我不是腐女!」















「是腐魚!XDDDDDDDDD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意外的....網誌破6萬了....
而且很高興的是又有賀圖可以拿~>//////<

太感謝 呆喵 的賀圖啦!!!!!!!!   >口 好喜歡他的手繪風格ˇ
泡泡也畫得很用心 是張我很喜歡的賀圖呢:D

這張是 送的賀圖唷ˇ
是一張很閃亮亮的賀圖呢:D
旁邊那個像飄飄的東西好可愛 是菈的自畫像嗎?
好想抱抱他呀>////<      也謝謝菈的賀圖唷ˇ
---
恩....又是感人的賀圖大回顧時間XDD
1.一萬
2.兩萬
3.三萬
4.四萬
5.五萬
6.生日賀圖
     <真的很謝謝大家送我這麼多賀圖唷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