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到我了...........orz
總覺得小雪是故意說「雲雀的鳥」阿.........(羞)
反正反正阿....省略太多就是不行啦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了對了~
關於這篇提到我的失敗作品阿→  請點
我終於畫完啦!  (茶)
首先先來看看遭受立可白迫害的模樣↓


然後呢...不怕傷眼的就往下看吧= " =



這什麼鬼背景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~~(無限蔓延)



畫一畫之後發覺只有野猿(右下邊紫色頭髮那個)比較好看一點阿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其他人都嚴重崩壞了這樣。)
馬麻問我白頭髮那個(指白蘭)手上拿的是不是飛鏢.....
我畫的明明是戒指呀!!!!!!!!
(我果然不適合電繪ㄒ3ㄒ嗚嗚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