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張全家福:D

恩....該說我們是無聊還是童心未泯呢XD
呂阿喵小熊和我(還有寵物  GARY曹格)組成了一個小家庭這樣~


↓以下是忽然想到的一個小故事XDDD

我是一家之主 - 爸爸 ! ! (雖然看不大出來orz)

這是我可愛的妻子>////< - 呂阿喵

她是我的女兒 - 小熊:D

這是小女兒 - 和家裡的交通工具(?) - GARY曹格~


因為GARY是蝸牛~
所以爬的很慢這樣(被打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或許你會問:
「為什麼會變成一個小家庭??」
主要來源是因為呂阿喵的這一篇→ 請點 

至於為什麼是找最不正經的人當爸爸呀~
是因為我發現4個人之中好像只有我是短頭髮的
反正我也當的很開心 是不是?XDD
    除了魚之外~其他家族成員也有畫大合照喔:D

(↑以上由呂阿喵繪製)

(↑以上由繪製)

(↑以上由小熊繪製)

總覺得我這一篇好像有點沒頭沒尾耶...(倒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我要告訴大家的是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們是快樂的一家人:D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