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連我自己都嚇到了.......
是回到家時馬麻告訴我動作很奇怪我才有發現   (驚)


不過人的腋下真的很溫暖說~(我好像變態="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~暑假期間~
畫圖很可愛的     告訴魚說她沒看過我畫「蘿莉」~
《他說有看過我畫的女生好像只有我馬麻....毆》
(蘿莉:指16歲以下的可愛小女生。)

所以~我就應要求畫了一張「蘿莉」↓






恩~沒錯~
索........羅利!((被巴











我開玩笑的=  3  ="
以下才是真正的蘿莉↓

(反而兔子娃娃比人還可愛耶.......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