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忽覺這篇會比昨天那篇更混XD】




其實我在畫「清明上河圖」呢~(遭踹)

整個很嚴重崩壞了......= " =
大家可以先猜一下~再往下拉看答案(?)~




↓   你要看就看吧~



↓   嚴重崩壞注意~



↓   我提醒過了="=.....別打我.....








巧克力醬真的很難畫耶~
可是以前的KERORO就畫的很成功說~



在切完蛋糕開始要吃時~
有畫圖的那2塊生意最好........XD


舅媽一直問我雲雀是誰~
我只能這樣回答他了呀XD~   (謎:你騙人!! =口=")


哦~這是表弟妹們4人一起合送的禮物呢~(燦笑)



群聚.........咬殺!       (↑整個很意義不明.........)



4個人的祝福全擠在一張卡片內~XD
反正~有心意就好啦~









今年的生日~我覺得好不一樣呀~
因為今年多了一份新禮物 →     賀圖(點這裡可觀看)
以前我從來都沒有收過~整個感覺好新鮮呢~

謝謝每位有畫賀圖送魚的人~
也謝謝傳簡訊祝賀的好朋友們~(布丁、醬油、冰淇淋、玉米、燕姊)
更感謝每位來這裡祝福的網友~

Thanks for everyboby!(←這才是重點XD)

文法錯誤更正→       Thank you , everybody !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來個延伸閱讀吧:  蛋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蛋糕(2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生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